导航 取消
我从小肠胃就不是很好,经常肠胃炎。
陈育纯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金平区第一中医医院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医生你好,我从小肠胃就不好老是肠胃炎,吃不下东西还老吐,吃药一般就没什么用,然后特别怕冷,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都特别疼,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才好呢?

年轻女性,诉自小进食后呕吐,伴畏寒、痛经,需注意排除甲状腺功能低下可能。建议到医院进一步行甲状腺功能检查排除甲减可能。对症处理可予餐前口服吗丁啉,痛经发作时可予芬必得口服,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