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上长出白色斑
李永魁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邯郸市中心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四处走"不痛"不痒"脸上没有

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白癜风或者白色糠疹可能,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