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1个月,这几天老是拉肚子,我想把长山药和鸡蛋一起和小米熬粥给宝宝吃,可以一起煮吗
山药有止泻作用的,可适量服用,鸡蛋可食用蛋黄,不能过量食用以免加重消化不良,可试用丁桂儿脐贴,化积止咳口服液治疗看是否有效。注意保暖避风寒有一定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