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怀孕37天了可以去做人流吗,
尧来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对内儿科学B超经验丰富

我是从上次来列假到现在,总共37天这样算对吗

你好,一般是这样的是的末次月经到现在的月经的月份加天数不是第一天来的加天数你如果要人流的话要确诊B超下是怀孕了才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