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包皮手术后已经15天了,没有任何不适,勃起也不疼痛,略微有点点肿,请问可以吃三文鱼了吗,另外,还有什么要忌口了吗?
您好,这个不能吃的,因为可以导致局部的水肿加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