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脚第二蹠骨基底部骨折
任立存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妇科常见病、常见皮肤病、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生殖系统疾病

是工伤。上班过程中被厂里叉车轧到左脚导致骨折。现已申报工伤。现在在住院打吊针外固定打石膏。未做手术。请问接下来伤残鉴定能否达到十级伤残标准?求准确回复

骨折的治疗关键是复位固定,一个是手法复位外固定,再一个是手术复位内固定,可配合吃些伤科接骨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