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工伤。上班过程中被厂里叉车轧到左脚导致骨折。现已申报工伤。现在在住院打吊针外固定打石膏。未做手术。请问接下来伤残鉴定能否达到十级伤残标准?求准确回复
骨折的治疗关键是复位固定,一个是手法复位外固定,再一个是手术复位内固定,可配合吃些伤科接骨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