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后不到一个月又怀孕了,现在快4个月了,昨天去医院检查发现里面有血点.怎么办这孩子能要嘛?
你好,术后如果很快再次怀孕,受精卵在尚未恢复好的子宫内膜上再次着床,很容易发生自然流产。反复流产,不但影响女性健康,还增加了治疗的困难。因此,人流术后不要急于马上受孕怀胎。一般来说,人流术后半年至一年后再怀孕比较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