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十七岁了 胃就不太好 对身体影响大
李金友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及心脏瓣膜病等

今天吃了虾 刚吃完饭就吐了 然后现在胃就不舒服 这个星期每天早上都会很饿 肚子总感觉吃不饱

您好,您的情况是有胃部的不适,今天有呕吐的情况,近一周有早上饥饿感,那么您的情况考虑是胃肠功能的紊乱,建议您可以先饮食调理,平时注意避免暴饮暴食,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面汤、米粥等;忌吃油炸食物和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如果2周后无好转就要到医院检查,然后药物治疗了,您平时有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