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肚脐下方有一硬块,已做过B超
徐艳红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呼吸系统、泌尿系统、消化系统等方面的疾病,内科疾病、中医科疾病、儿科里的儿童营养问题等。

我今年36岁,10年前,生育孩子一岁后,平躺下肚脐下方有一硬块,换过三家医院做B超,都诊断正常,看不到异常,但医生让我平躺都摸到了硬块,可滑动,很明显,但检查不出什么毛病,但一直像心病,总觉得正常的人不应该这样,很苦恼,不痛无不良反应,生活正常。长十二厘米向上,呈梭形,不便秘,大便正常,但为什么会有硬块呢

你说的这个症状考虑是肠管的原因。人的腹部偏瘦就会出现这个情况。如果没有不适感,可以暂时不用管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您好医生!我体形适中,身高166cm,体重58kg,就是想知道这个硬块是什么

你说的这个情况,我考虑就是肠管的情况。你身高166cm,体重58kg还是偏瘦。建议你去三甲医院明确诊断后,再积极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