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6岁,10年前,生育孩子一岁后,平躺下肚脐下方有一硬块,换过三家医院做B超,都诊断正常,看不到异常,但医生让我平躺都摸到了硬块,可滑动,很明显,但检查不出什么毛病,但一直像心病,总觉得正常的人不应该这样,很苦恼,不痛无不良反应,生活正常。长十二厘米向上,呈梭形,不便秘,大便正常,但为什么会有硬块呢
你说的这个症状考虑是肠管的原因。人的腹部偏瘦就会出现这个情况。如果没有不适感,可以暂时不用管它。
您好医生!我体形适中,身高166cm,体重58kg,就是想知道这个硬块是什么
你说的这个情况,我考虑就是肠管的情况。你身高166cm,体重58kg还是偏瘦。建议你去三甲医院明确诊断后,再积极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