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已经出生15天了,一直以来都经常打屁,有些时候不停的打,请问正常吗?
您好,宝宝存在上述症状应该跟肠胃功能有关,之后可以尝试药物调节宝宝的肠胃就行,可以选择妈咪爱,婴儿健脾散给宝宝口服,期间多给宝宝饮水吧
还有就是我宝宝没什么大便三四天才一次。是不是也给肠胃有关呢?
恩,存在便秘了,的确有关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