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什么可以多吃!什么要少吃!顺便问下自己家里有测量仪器!是不是可以自己根据测量结果自己减少药量!
你好,高血压和糖尿病是现在最为常见的慢性病。饮食上首先要注意低盐低脂并且要不含糖或者含糖量少的食物,有糖尿病还要注意饮食控制,不能吃的过多,饮食要有规律。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含糖较少的可以多吃点,如含糖较多的如苹果、西瓜都不应该吃的太多的。自己有测量仪器是最好的,但是要减量的话最好还是问问医生的意见较好,因为减量弄的不好容易造成血压或者血糖波动不易控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