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低
王志强医师
妇产科-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胎儿超声诊断,对胎儿的神经系统,胎盘,羊水,泌尿系统,消化系统,心脏彩超,腹部,乳腺,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另外对皮肤性病,儿科,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上个月三号的月经,今天医院抽月报告出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753。孕*发光法:48.3!医生说我人绒激素少。10月5号的时候我去验尿还没怀孕的,都是这两天自己验孕棒验今天才到医院确诊。说偏低,很担心。叫周一再去抽血检查,心理好怕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受孕晚,所以检查出怀孕的时间也是晚的,另外这个值现在低一些如果没有其他的不适也是不需要担心的,关键是动态观察,看看这个值是否增高,如果这个血HCG和孕酮的值增高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样可以继续怀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