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过一例患者同时给她拔了下颌的4和6残根,第二天发现患者4的拔牙创那里的血凝块高出牙槽窝与牙齿咬合线平齐,高出的血凝块为黑褐色,质感类似果冻,去除高出的血凝块后牙槽窝内鲜血充满牙槽窝,第二天又有血凝块高出牙槽窝,无痛,而6的牙槽窝血凝块正常,之前怀疑是患者有吸吮或者高黏血症,请大家给给个人见解(患者,女青年,下颌4.6为残根,炎症已经得到控制后拔牙,都无瘘管)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血凝块是正常的,没有血凝块是止不住血的,祝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