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小心吃错东西
王虎山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阳城乡孝臣村卫生所 擅长:

早上起来吃发糕的时候没注意看,吃到后面了才发现里面有小个的红色蚂蚁,到10点多的时候嘴巴里冒口水,还想吐。会不会是那种有毒的?

你好,上述情况多有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的不适症状,可以适当的口服庆大霉素片、藿香正气软胶囊对症治疗就可以了,必要的时候可以到医院就诊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