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疼已两天吃了马叮啉药片也不见好,
尧来龙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对内儿科学B超经验丰富

肚皮下痛,消化不怎样好,感觉胀。

你好,我认为你可能还是属于消化类的疾病把我认为你可以继续吃些奥米拉坐和玛丁宁的这里加些胃舒宁等有时间去医院做个检查如B超和胃镜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