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脖子上长了个疙瘩,在皮肤下面,一颗痣旁边。硬,不疼,表面呈浅黑色,有两年了。这有大碍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脂肪瘤。像你这种情况如果已经有两年了,建议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脂肪瘤就要及时手术切除,以免延误病情。一般手术切除后就不会再复发的,请不用担心。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患部卫生,保持患部清洁干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