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脖子上长了个疙瘩,在皮肤下面,一颗痣旁
李雪医师
内科-老年病内科 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心脑血管病 内分泌疾病

我脖子上长了个疙瘩,在皮肤下面,一颗痣旁边。硬,不疼,表面呈浅黑色,有两年了。这有大碍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为脂肪瘤。像你这种情况如果已经有两年了,建议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脂肪瘤就要及时手术切除,以免延误病情。一般手术切除后就不会再复发的,请不用担心。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饮食以清淡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患部卫生,保持患部清洁干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