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治疗?速度回一下。
你好,耳鸣多见于神经性的,你从年初到现在时间比较长,治疗可能比较困难,可以尝试下,主要是营养神经扩血管等对症治疗,比如葛根素注射液,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弥可保局部注射等治疗,有的三甲医院也做高压氧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