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歼我今年34岁,年初开始耳鸣。
章林海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 吉林省武警总队医院 擅长:过敏性鼻炎,鼻中隔偏曲,鼻窦炎,鼻息肉

请问怎么治疗?速度回一下。

你好,耳鸣多见于神经性的,你从年初到现在时间比较长,治疗可能比较困难,可以尝试下,主要是营养神经扩血管等对症治疗,比如葛根素注射液,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弥可保局部注射等治疗,有的三甲医院也做高压氧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