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了流产手术能吃水果之类的吗
陈素辉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辉县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针药结合治疗各种软组织、颈肩腰腿痛 神经系统等疾病。

我做了流产手术十一天了特想吃水果可是听她们说做了流产手术不能吃凉的,请问医生是怎么个回事

做了人流手术后是可以吃水果的,放心好了,不过不要食用冰箱里的水果,不要食用过于凉的水果,可以用热水温热来吃。你现在刚刚做了人流,要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过于劳累,不要着凉水,一个月内不要性生活,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这样对身体的恢复会有很大的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