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四岁了,最近老见他吐口水,有时清,有时有泡沫,不发烧不难受,平时不太刷牙,一刷牙总吐个没完,是有口腔病吗?
孩子有点脾虚的情况,不是口腔病,可以吃点小儿启脾口服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