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胸
气索
胸痹症
起床气
这是病得治
胸椎间盘突出
新生儿脐疝气
胸、腰椎爆裂骨折
腹部不适感觉气不顺
卵巢增大有什么感觉
左胸用手去按感觉有一股气,这是怎么一回事
刘加晨
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左胸用手去按感觉有一股气,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情况可能仅仅是感觉的问题,不放心到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大便时用力的时候我用手去摸感觉
(3次对话)
问
我用手去按我的肉肉为什么会有一
(3次对话)
问
腰部脊椎有一处肿痛,用手去按就
(2次对话)
问
右上腹胀胀的,用手去按会疼。
(3次对话)
问
阴囊开始氧用手去抓感觉很舒服现
(3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胸
气索
胸痹症
起床气
这是病得治
胸椎间盘突出
新生儿脐疝气
胸、腰椎爆裂骨折
腹部不适感觉气不顺
卵巢增大有什么感觉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