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二个月右腹部不舒服
怀孕两个月了,建议你上医院做个B超看下,看是否宫外孕引起的腹部不舒服。如果不是的话,建议你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饮食的调理好。心态要好。请问你做个B超的检查吗?
四十天左右的时候去医院做过B超,医生让我先验过尿,然后说是怀了,然后没有说别的。我也是担心会不会宫外孕的可能。
那就建议你趁早去医院做个B超看下。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