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肝硬化已经有腹水有什么中药可控制好呢,现在已经在医院治疗听说西医没有很好的药能治好"跪求医生了
您好,肝硬化出现腹水,属于肝功能失代偿期,这个是比较棘手的,不管是西医还是中医都没有很特别的方法,主要是就是对症治疗,尽量减轻病情发展,减少并发症,这个病终末期进行肝移植是最好的办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