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时间:一年多了感受:吃东西的时候下咽时觉得往上胀气" 吃完了有时候会觉得胀的难受得打嗝把气打出来才舒服 请问严重吗?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压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动力不足。避免摄食刺激性和对身体敏感的食物;饮食规律,细嚼慢咽,戒烟少酒;情绪稳定,放松精神,适量运动,劳逸结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