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上起像水泡的东西,挤掉后会脱皮
沙英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西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疾病

脚上起像水泡的东西,挤掉后会脱皮,然后再起小个的像水泡的东西,如果不挤掉的话会变成一个硬硬的东西有的时候会痒。起了快有一年了。这是什么,要用什么药啊

你的情况属于脚气是因为真菌感染导致的。可以采用达克宁膏外涂,袜子和鞋都是要消毒的,不然脚治疗好了存在袜子和鞋上的真菌会反复感染,最好穿透气的布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