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宫外孕腹腔镜手术第六天了,下面出血2天了,正常吗?腰很酸很酸这是为什么??手术后什么时候会来月经??
你好,宫外孕做腹腔镜手术后第6天,下面有出血是正常的。腰酸可能与做手术有关。一般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月经的。建议你注意观察出血情况,如果出血量多或持续时间超过一周就不正常了,应及时查明原因如何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是手术做的不好的原因吗?
不是的,注意休息会缓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