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求助!一个月身上来两次,不知道怎么回事!
王建国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身上来两次,第一次量很少,第二次是正常的来,现在在吃中药,不知道有效没有,谢谢

你好!我觉得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异常的,建议你可以坚持服用中药调理的,必要时候可以进行激素6项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