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来两次,第一次量很少,第二次是正常的来,现在在吃中药,不知道有效没有,谢谢
你好!我觉得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异常的,建议你可以坚持服用中药调理的,必要时候可以进行激素6项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