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快5个月了,想知道男孩女孩
姜明波医师
五官科-眼科 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道华新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近视,结膜炎,角膜炎

宝宝才一岁多,现在又怀孕了快五个月了,两次怀孕感觉都差不多,没有妊娠反映,第一胎是女儿,现在想生儿子,想知道怀孕时反应一样,生的宝宝性别也一样啊,昨天找熟人的朋友做了B超验,可做完了医生又不说,只说没看清楚

你说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胎儿位置不好所以看不到的,建议在怀孕期间做好产检,前36周每4周一次产检,36周后每周一次产检。在怀孕期间注意营养,前3月补充叶酸,第4月开始补充钙、铁等身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等。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如果是女孩子要流产的话具体是怎么做流产啊

你现在的话是叫引产,其实跟生产差不多的了。

听说是在肚子上对准胎儿的头打针,然后胎儿会在肚子里翻滚,会在肚子里死掉是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