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个月都是21号来的。可是这个月13。14这两天来月经很少。几乎只把内裤占点。再就没有没有了。卫生巾都没有用就干净啦。是怎么回事。
经血量少一般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可是前几天测试纸没有测出来啦
检查雌激素,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去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
检查一般会是那些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