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我一个多月来先是头疼,耳鸣,咳嗽,有痰!去了医院说发炎输液3天消炎药,后又吃了消炎药,银黄颗粒,等等,可是2周以来没有其他症状就是一直咳嗽有白色痰,有时轻有时重,有时晚上都咳嗽醒过来甚至吐了!这是怎么回事,抽血,拍片都没有问题!
首先一个,消炎药是没有用的,你的情况是因为过敏性支气管炎,还有就是寒咳,你可以睡觉前喝服一碗葱白生姜白萝卜汤。还有平时可以喝服固本止咳膏。喝服陈皮冰糖水。不要直吹风
那有没有疗效快一点的办法呢?怕会加剧病情呀!就会变成慢性气管炎了吧!而且口干的也很难受!
口干是上火,喝服夏枯草胶囊。疗效快,也要半个月减缓,一个月痊愈
谢谢大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