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咳嗽很厉害!持续一个多月了!
何应斌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肾炎,胃病,子宫炎症,泌尿系统疾病,前列腺炎

请问医生,我一个多月来先是头疼,耳鸣,咳嗽,有痰!去了医院说发炎输液3天消炎药,后又吃了消炎药,银黄颗粒,等等,可是2周以来没有其他症状就是一直咳嗽有白色痰,有时轻有时重,有时晚上都咳嗽醒过来甚至吐了!这是怎么回事,抽血,拍片都没有问题!

首先一个,消炎药是没有用的,你的情况是因为过敏性支气管炎,还有就是寒咳,你可以睡觉前喝服一碗葱白生姜白萝卜汤。还有平时可以喝服固本止咳膏。喝服陈皮冰糖水。不要直吹风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有没有疗效快一点的办法呢?怕会加剧病情呀!就会变成慢性气管炎了吧!而且口干的也很难受!

口干是上火,喝服夏枯草胶囊。疗效快,也要半个月减缓,一个月痊愈

谢谢大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