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刚出生打了两口针。医生安排我们满月再去打。结果我儿子长奶癣,反复不断根。现在三个月19天了。还没去打针。可以打吗?奶癣怎样才会断根?冬天还会长奶癣吗?
这个情况没有问题。可以注射疫苗的。所以你的情况不用担心的。奶癣不用刻意的处理。注意局部温水清洗调理。保持局部清洁是最好。注意涂抹婴儿护肤霜调理就是最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