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来左胸一直时不时的刺痛,像是拉橡皮筋断了后弹回来的那种痛,疼痛一般两三秒,一般不会超过五秒。一般一年发作几次比较痛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位置在左边乳头下一巴掌地方~请问是怎么回事~
您好,胸痛,针刺感主要是由于您局部气滞血瘀引起的。您可以适当吃点血府逐瘀颗粒与桂枝茯苓丸主要是活血化瘀,温阳散寒止痛的。平时忌冷饮,多喝薏苡仁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