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老是发炎!有两年了.不过现在就是痘痕
李砺医师
妇产科 佛山市蓝天医院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孕妇保健、流产等妇科疾病,肝病等合理用药

以前老是发炎!有两年了.不过现在就是痘痕印了.吃什么药能恢复呢!

你好,你有痘印,不过从你情况来看,恢复差不多了,也不需要吃药的,如果还是有痘痘多的情况,那么可以用中药调理,可以使用复方珍珠暗疮片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没痘痘了!可有时候后贵发红!就皮肤还是硬硬的

没豆豆也不用着急,饮食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