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初期怀孕可以喝雪碧吗?
靳朝阳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桦林镇卫生院 擅长:诊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中风,胃炎,风湿类风湿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疑难杂症

喝雪碧对宝宝有危害吗?危害大吗

你好,怀孕初期是不可以再喝饮料的,这个不排除会对胎儿造成伤害,需有个心理准备。因为饮料中含有一些食物香精与食品添加剂,这个不排除会有影响。孕期最好是直接饮用白开水就可以了,但少量饮用饮料的话,问题也不大,祝好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