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般上午心里特别难受,不舒服,手脚没力。特别烦。
上午心里特别难受,不舒服,手脚没力。特别烦。心电图,胃镜又没事。初步考虑是低血糖。建议化验糖耐量试验。出现症状前口服糖水或吃水果糖。
医生你好,这是我的检查结果!麻烦你帮我看一下。
极低密度脂蛋白稍高一点,基本正常。
医生,你好,我心里还是很难受,你能不能给我点建意,吃什么药好一点。谢谢!
不用吃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