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7月27日末次月经在10月8日做彩超为子宫切面内径10.4x10.8x8.8cm,形态失常.体积球样增大宫内回声不均.细小的培强回声区和低回声区交织混杂.宫内见孕嚢样回声大小约:2.3x2.4x1.6cm.见卵黄囊.未见胚芽及原始心管博动.我以前查有子宫腺肌症.前几天开始出现咖啡色样白带.我一直都吃中药保胎的是怎么回事呀
您好,从你的B超结果来看,是胚胎发育不良,应当考率流产的,你虽然中药保胎,但是胚胎发育不正常,所以,尽快流产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