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边眼球发现眼角有很多血丝,但是没多大感觉,视力还是正常,在医院也拿了关于结膜炎的药水,但是没什么效果,求解
你的问题,考虑是结膜炎。我建议你吃左氧氟沙星片,或者吃罗红霉素治疗。中医属于肝火上炎,可以吃龙胆泻肝丸治疗,久病吃杞菊地黄丸(肝肾阴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