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角有血丝是什么病用什么药,需不需要打针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有半边眼球发现眼角有很多血丝,但是没多大感觉,视力还是正常,在医院也拿了关于结膜炎的药水,但是没什么效果,求解

你的问题,考虑是结膜炎。我建议你吃左氧氟沙星片,或者吃罗红霉素治疗。中医属于肝火上炎,可以吃龙胆泻肝丸治疗,久病吃杞菊地黄丸(肝肾阴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