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从三米高的楼上摔到地上,去医院检查没有什么事情 回家后就睡觉了,起来就哭 头上摔了一个大包 需要在去坐什么检查吗?
你的问题是脑外伤,刚受伤,检查没事,如果6小时––12小时,感觉不好,还可以做一下CT检查,一旦有事,可以用甘露醇滴流治疗。如果仅是有包块,可以外用七厘散、黄酒调药,外敷患处,治疗。
刚刚吃饭了又吐了 去做ct对小孩有什么影响吗?需要做磁共震对小孩有伤害吗?
就做CT就够用。没必要做核磁共振。估计有点脑震荡,或者颅内压增高,也可以适当用一下甘露醇治疗。
ct报告帮我看下
你的问题,有枕骨骨折,有血肿,就可能颅内压增高,我建议你用甘露醇治疗10天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