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手(背)部烫伤
刘斌医师
其他科室-预防保健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外科,两性

做饭不小心手背挨到炒菜锅的旁边,今天三天了,现在伤口四周红肿而且痒得难受,不停的向外流水,今天要好一点了,我而且沾过冷水,我现在用的是“强列牌烧烫伤膏”什么消炎药也没吃,请您给我个建议,谢谢。

你这种烫伤应该是属于2度烫伤,流水的原因是因为局部皮肤破损导致组织液排除的表现,一般3天以后液体会明显减少,你在这期间需要慎用烫伤膏外用,同时避免接触水,保持伤口干燥就行,必要时你可以适当口服一些罗红霉素等来预防伤口部位的感染就好,当然最好是到医院处理一下伤口更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