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胸口三角这里,感觉胃里东西往上顶,难受
祝隆光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 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机缘巧合,学达中西医防,内传妇儿,性病尤为特长 淋病,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艾滋病.非淋.乙肝,哮喘,肺结核,胃炎,胃溃疡.霉菌,滴虫,细菌性阴道炎,皮肤病

三角这位置感觉不舒服,好像下面往胸口顶。这几天过节喝了些啤酒,每天晚上一瓶(500ml)。其中一天喝了半斤米酒,甜的那种,每天晚上喝酒吃很多菜,十分饱。昨天晚上吃了几个葡萄,今天早上开始不舒服。早上吃了粒吗丁啉、奥美拉挫。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应该如何治疗?饮食该注意什么?海鲜、水果什么不能吃的?谢谢!

这是胃吃坏了的原因,葡萄因为最好惹苍蝇,要是没有很好的清洗最容易吃坏肚子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中午吃点稀饭,有可能会有一两次大便有点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