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宫外孕腹腔镜手术第4天,本来都躺着的,今天下午3点多起床后和儿子玩了1个小时样子,感觉人很累,白带上有血。就像月经来第一天的样子,不多的。腰酸。请问我这样的话要卧床休息多久,出血要不要紧的。
宫外孕腹腔镜手术以后恢复是很快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床活动,已经第4天可以起床活动的。宫外孕子宫内膜也有怀孕以后的变化,所以宫外孕就有一个典型的症状就是不规则一点流血,你已经做了手术,阴道有一点流血是正常的,可以不用处理会自然停止的。腰酸可能是躺久了,活动过度了一点,休息一下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