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被摩托车烟囱烫伤两个月了,打吊针吃药都没好转,在伤口旁边还长了很一粒粒的豆豆,手上也有,非常痒,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有烫伤的情况的,这个情况是建议积极的使用美宝等药物做局部的涂抹治疗,同时对于周边的痘痘涂抹皮炎平来做调节治疗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