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垂下长个包,里面有东西,摸着有点疼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大约有3天了,好像又大了点

您现在可能还是囊肿引起的症状,建议您还是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缓解症状的,常用的药物桃仁承气汤、血府逐瘀汤、复元活血汤、温经汤等。再配合用消炎药治疗,常用的头孢就是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