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宝宝后来了两个月例假之后就没有来
刘刘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莆田盛兴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肿瘤、不孕不育、及高危重症产科合并症的处理。

从现在有七个月了。这个正常吗?

如果是坚持母乳喂养,暂时没有月经也是正常的,但是曾经来过月经就要注意避孕。顺产后三个月就要上环避孕,剖宫产后半年要上环避孕。上环前要做个b超检查子宫腔内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