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脚气,脚臭,用什么药可以治好
文焕次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广宗县中医院 擅长:妇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就是想治好,女生嘛,不喜欢

患了脚气可考虑外抹些抗真菌的药物,可选择硝酸咪康唑软膏,用珊瑚癣净泡脚也行,平时应该穿透气性较好的鞋子,最好不穿皮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