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小孩热的时候,身上脸上起红一片,红y
田存肖医师
儿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疾病治疗

两岁小孩热的时候身上,脸上会起红一片的中间又有豆豆,很痒,不热的时候,又少了很多,请问这是什么症状,怎样医冶,谢谢

你好:你的症状考虑是荨麻疹。它是过敏性的一种皮肤病。可以口服抗组胺药,如西替利嗪,依巴斯汀等。外涂芙美松,艾洛松或者地奈德等乳膏。多喝水,加快过敏原的排泄。还可以做个过敏原检查,了解对那些东西过敏。具体的治疗去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接受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