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 服脾胺肽口服冻干粉4m g
苏印朝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对儿科,妇科疾病有多年临床经验

宝宝8个月昨天喂这个药的时候喂了2mg"宝宝刚咽下去就连奶吐出来了"我就再喂了一次"会不会过量

没事的,药量不大的不用担心,再说了宝宝吐出了一部分的,放心吧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宝宝现在病毒性发烧并喉咙发炎"烧退了"现在门牙上长了颗小牙"就是感觉宝宝不怎么肯吃奶喝水"吃跟喝比平常少了很多"心情很烦躁"动不动就哭"而且昨天出了一夜的冷汗

你好你说的情况比较复杂建议最好找医生面诊治疗,因为宝宝较小望重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