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使用阿希米之后有泥巴物体流出
洪凤仙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一直想怀孕没有怀上,去医院检查说支原体阳性,卵子质量不好,医生开了两种药,一种是内服的西环素,一种是外服阿西米,但是用了四五天阴道有类似泥巴的物体流出,看了说明文说有蓝褐色或者淡黄色物体流出是正常的,不知道我这样是不是也是属于正常的呢?需要停止使用吗?会不会影响治疗的效果?

您好,外用阿西米,阴道有类似泥巴(其实是咖啡色物)流出,是没有影响的。药物在阴道溶解,吸附白带,细菌,变成的咖啡色,也是正常的色泽。请不用担心。如果用药没有不舒服的话,您不用停止使用阿西米,也不会影响治疗的效果。请放心使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