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3周时有出现红豆豆,检查甘胆素后,无异常,到孕35周时妊娠纹上出现红豆豆,偶尔会很痒,和之前出现的豆豆不太一样,我想知道现在会不会再出现甘胆素异常?
你好,你的情况是怀孕期间,出现了这个妊娠皮炎的情况,造成了这个妊娠纹的部位有瘙痒和这个红疙瘩的,这样的情况应该通过这个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的,我建议你口服异丙嗪,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避免搔抓,这样可以避免这个瘙痒的情况出现的,而且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