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恶心,吃不下东西,总是觉得肚子不舒服。请问我这是哪出毛病了
这情况考虑消化不良等原因,主要是胃动力不足。目前可以服用吗丁啉、乳酸菌素片等。另外在营养产品的调理上建议服用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解毒的功效,减轻精神压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胃动力。
对了,还有就是浑身无力,感觉累的不行,什么活也不想干。
这样应该和脾胃失衡有关,可以用胃复安,斯达舒,健脾丸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