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有十二脂胃溃疡三四年了
杨俊河医师
骨科-骨外科 青县金牛中心卫生院 擅长:骨科

以前吃过一年多的药现在吃雷贝拉唑钠肠溶片,

你的疾病是需要长时间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西咪替丁片治疗才是最好的,并且是需要注意饮食的,不能吃辛辣食物和生冷硬食物还有油腻食物,更不能饮酒,只有长时间服药在注意保养好才有可能痊愈的,做到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都是非常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